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32023555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样的东京才是最美的 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1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1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4 12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2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4 04:10
我要像楼主学习争取用手机拍出酱紫的照片

哈哈   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2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14 08:36
像童话~

是吧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2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waoeng 发表于 2011-9-14 12:04
你站在哪里照的啊

楼顶    洗衣服的时候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2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处理过么?怎么那么蓝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3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320235557 于 2011-9-14 13:35 编辑
GUODANPI 发表于 2011-9-14 12:58
处理过么?怎么那么蓝~~~

8{4HN5H`TWFFQEH6@MCIIB0.jpg 拍出来就这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3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110913晚霞

20110913晚霞


iphone4摄于池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5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