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32023555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样的东京才是最美的 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04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像楼主学习争取用手机拍出酱紫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4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美也敌不过北京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4 06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8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童话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9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玩。昨天的云确实很神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9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絵みたい~~
写真ぽくないね^^
きれい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9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9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想哪里烧起来了啊!?{s:1:004}
浓烟四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0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空气好,天就很蓝很漂亮
但某次当我说东京空气好的时候,周围的日本人都笑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1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