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84nicholas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一个人的狂欢——中秋节的寂寞晚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3 16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-9-13 16:42
面对更多的是思念和寂寞

那就找个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6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qiqichang1 发表于 2011-9-13 16:44
顶,寂寞的狂欢~~

哥吃的不是晚餐,是寂寞
谢谢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6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3 16:46
那就找个把

呵呵,我在这个坑里算是跳不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6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-9-13 16:56
呵呵,我在这个坑里算是跳不出来了

那就找个朋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7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为森马只剩下半块月饼,气煞俺没月饼吃的人么?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-9-13 16:41
哥们,谢谢了,好意心领了
节都过完了,您留着可以当早餐吃

你咋知道我那那个当早餐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20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3 20:10
你咋知道我那那个当早餐???

一般都这样呀
在国内时中秋节前后2个星期我的早餐都是月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0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1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84nicholas 发表于 2011-9-13 20:19
一般都这样呀
在国内时中秋节前后2个星期我的早餐都是月饼

我没那么惨。

今天拿了一盒去公司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1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淡定 一个人过中秋的大有人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