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仙人掌饼干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别顶贴了,这个专攻我最终没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1 18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了

大牛的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22 01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23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老的帖子都被挖出来了啊。
不过话说回来仙人掌饼干前辈是真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00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突然发现这都我考修士以前的帖子了~~一晃俺都快毕业了都还把这帖子翻出来~~~不能不赞叹一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21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LZ!以你为目标了,幸好日本和国内一样建筑系不考理科啊,不然我还真没信心,大学五年已经把所有的理科知识都还给中学老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0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无敌羡慕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0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大建築,我這輩子是不可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0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啊·~~~楼主很厉害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1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mktc 于 2009-6-15 11:39 编辑

东大的硕士研究生也是要先联系导师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18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大学的专业是暖通空调,在日本好像是环境类。通过中介申请的是建筑类,请问日本的建筑类像国内的那样需要手绘吗??在研究生阶段考试的科目会讲吗??因为是跨专业所以很非常没谱,而且自己也没有手绘的基础!请问,到那时是过去在换导师到自己的专业,这是不是更靠普些,但是自己又很喜欢建筑系,就是担心手绘问题??谢谢回答!!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