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仙人掌饼干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别顶贴了,这个专攻我最终没读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7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-9-7 14:39:00的发言:
你们高中干脆改为留学预科算了!比新东方赚钱!这个想法早就付诸于实践了!
我们每届的30人都是试验班,成功以后他们就开始收钱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仙人掌饼干在2006-9-7 14:10:00的发言:我们班29人,14个京大,9个东大,一个一桥,两个东京医科齿科大,两个九州大学医,一个东工大。
京大附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1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ushi ren cai a!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听几个台湾人说,好像日本的中国本科留学生几乎都是你们高中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7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怒剑鸣在2006-9-7 14:43:00的发言:
京大附中这次有几个人考上东大了,估计明年开始两大学人数就平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16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不解,你们都想考大学院吗?难不成都是理工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7 1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科的基本都就职了,理工的无一幸免全大学院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16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啥时候回京都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7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9号晚上的夜行bus, 这次估计没时间跟姐夫打招呼了,帮我带个好啊,下次一定要拜访一下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应该是北方人吧。。。是不是从初中开始学日语的那种呢??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