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脸猫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君にキス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03:01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16
下班回家了。。。。好累。。烦死了,感觉运气好差。。。

我也烦死了不想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3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03:01
我也烦死了不想干了

咱真是夜猫子。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4:07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03:34
咱真是夜猫子。。。。哈哈

那是=_=白天出不了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4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04:07
那是=_=白天出不了门的

白天不上学~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04:31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04:20
白天不上学~~?

不上学很多年了。。。我是悲剧没人要典型日本不良的高中毕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04:31
不上学很多年了。。。我是悲剧没人要典型日本不良的高中毕业。。。

呵呵,日本年的高中啊。。那我懂了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7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16:33
呵呵,日本年的高中啊。。那我懂了。。呵呵

能读好书么=_=没中退不错了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5 01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17:44
能读好书么=_=没中退不错了

呵呵,一会发新帖,今天,我过生日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5 02:5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5 01:31
呵呵,一会发新帖,今天,我过生日,呵呵

生日快乐>3<我要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8 00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我前妻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