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01:16 下班回家了。。。。好累。。烦死了,感觉运气好差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03:01 我也烦死了不想干了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03:34 咱真是夜猫子。。。。哈哈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04:07 那是=_=白天出不了门的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04:20 白天不上学~~?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04:31 不上学很多年了。。。我是悲剧没人要典型日本不良的高中毕业。。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4 16:33 呵呵,日本年的高中啊。。那我懂了。。呵呵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17:44 能读好书么=_=没中退不错了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5 01:31 呵呵,一会发新帖,今天,我过生日,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