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脸猫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君にキス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3 01:1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1
没事,就算我不是你要来喝酒的话我也可以带你去的~   

话说。。。你不在东京。。你在哪。。? ...

我大阪的呀=_=乡下破地方
好啊~歌舞伎( ´ ▽ ` )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1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9}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3
我大阪的呀=_=乡下破地方
好啊~歌舞伎( ´ ▽ ` )ノ

晕,。。大阪,不挺好的么~去道顿崛啊,,,那边也不错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4

咋了小妹妹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1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6
咋了小妹妹。。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1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01:17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6
晕,。。大阪,不挺好的么~去道顿崛啊,,,那边也不错的~

我就住在ミナミ(-。-;玩腻掉了=^=东京大嘛还有1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01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7

您挺high的、。、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01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7
我就住在ミナミ(-。-;玩腻掉了=^=东京大嘛还有109

呵呵,那有空就来吧~ 看样子您也是个挺愿意玩的主儿额。。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01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9-13 01:33
夜猫子来啦~~

您好。。。咱今天谁都别睡哈。。。到早上五点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