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1 没事,就算我不是你要来喝酒的话我也可以带你去的~ 话说。。。你不在东京。。你在哪。。?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3 我大阪的呀=_=乡下破地方 好啊~歌舞伎( ´ ▽ ` )ノ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4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6 咋了小妹妹。。?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6 晕,。。大阪,不挺好的么~去道顿崛啊,,,那边也不错的~
玲妹妹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7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3 01:17 我就住在ミナミ(-。-;玩腻掉了=^=东京大嘛还有109
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9-13 01:33 夜猫子来啦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