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-o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星宿的陨落之梁山好汉 个个豪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00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看到英雄排座次,再往下就不看了。因为




开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0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   新拍的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1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图片中有一张方腊混在里面……不过这次的新水浒 真的觉得不错 个人觉得美中不足的是 为什么讨方腊才演了那么几集……一开始以为有很多戏份的说,比如和公孙胜斗法的一个法师 叫啥的忘记了……不过总的来说 真的不错~喜欢这次的潘金莲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5:5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看的揪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6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佩服宋江说话的声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07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09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认为老李逵比较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准备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凌晨看了最后两集。
不遇明主,招安的结局可想而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1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年的 翻拍

什么 西游 三国 等等

就 水浒 进步了

我都看了半年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