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qwsthe9x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随手拍的种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wsthe9xy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1
回家都黄昏了,上午出门基本匆忙

配的歌,跟主题合适不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1
配的歌,跟主题合适不,呵呵

配歌达人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wsthe9xy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3
配歌达人么

必须的必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7
必须的必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谢谢 达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qwsthe9xy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8
谢谢 达人

黄昏主题配黄昏歌,无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4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9
黄昏主题配黄昏歌,无敌了

其实我不听中文歌好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4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qwsthe9xy 发表于 2011-9-11 14:01
其实我不听中文歌好久了

[.5F1CB22.]偶尔听听也挺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4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9-11 14:05
偶尔听听也挺好

很久没听到能让自己觉得舒坦的歌了,电脑里的歌基本都停留在了05年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4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qwsthe9xy 发表于 2011-9-11 14:06
很久没听到能让自己觉得舒坦的歌了,电脑里的歌基本都停留在了05年左右 ...

我听的歌大部分都是2000年之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