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15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随手拍的种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1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家门口8.jpg 家门口7.jpg
家门口6.jpg
家门口5.jpg
家门口4.jpg
家门口3.jpg
家门口10.jpg
家门口9.jpg
家门口1.jpg













家门口1.jpg
家门口2.jpg
家门口3.jpg
家门口4.jpg
家门口5.jpg
家门口6.jpg
家门口7.jpg
家门口8.jpg
家门口2.jpg

点评

喝着酒拍照片别翻滋味哈。 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3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多重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易拉罐當心掉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飄雪 发表于 2011-9-11 13:22
易拉罐當心掉下去

肯定掉不下去,除非遇上大地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是哪裡啊。千葉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nihonarbeiter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4
這是哪裡啊。千葉嗎

池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wsthe9xy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4
池袋

池袋寮房租什麽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蚂蚁牙黑 于 2011-9-11 13:48 编辑

都是黄昏啊~~~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nihonarbeiter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5
池袋寮房租什麽水平

我租的是マンション  寮貌似也不算便宜,双人间基本都是3W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6
都是黄昏啊~~~

回家都黄昏了,上午出门基本匆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