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oxm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--------------蛋疼,发几张糖水片《宁夏》--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13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0
小破车。、、 呵呵。、、、 俺喜欢车、、、 现在学地也和汽车有关系、
所以也算是为了学习 、   ...

原来如此啊,有车一族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2
原来如此啊,有车一族呢。

有也是小破车、、  偶尔出去玩儿还能用得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44
有也是小破车、、  偶尔出去玩儿还能用得上。

那也挺好的,现在穷的连自行车都买不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2
那也挺好的,现在穷的连自行车都买不起了。

俺也打算买个自行车呢。、 现在没交通工具只能在家周围找、、、
活动范围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3
俺也打算买个自行车呢。、 现在没交通工具只能在家周围找、、、
活动范围小了。 ...

只要给报车费不就行了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5
只要给报车费不就行了嘛。

关键俺打工的时间比较少啊、、 学习为主啊得、、  坐电车啥地浪费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7
关键俺打工的时间比较少啊、、 学习为主啊得、、  坐电车啥地浪费时间。 ...

家附近2,3站都可以接受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4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58
家附近2,3站都可以接受呀

你是在东京吧、、、 俺不在东京啊、、 交通没那么便利 所以俺才买小汽车啊、、、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4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4:00
你是在东京吧、、、 俺不在东京啊、、 交通没那么便利 所以俺才买小汽车啊、、、呵呵 ...

哦,我以为你也在东京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4: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4:04
哦,我以为你也在东京呢。

不是啊、、 东京下面呢、、、 没地铁的、、 有地铁是方便哈。 所以还是只能在家附近找。
在东京没必要养车的 再说停车场还那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