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oxma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--------------蛋疼,发几张糖水片《宁夏》------------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13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24
小伙工作找咋样了?

  还没找呢、、、
昨儿个书上地工作都看了个遍  家附近也没啥工了、
只能上网站上找找了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28
还没找呢、、、
昨儿个书上地工作都看了个遍  家附近也没啥工了、
只能上网 ...

哈哈,我最近又开始找工作了。 已经面试俩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29
哈哈,我最近又开始找工作了。 已经面试俩家了。

呵呵、哇、、、 你好强啊、、 俺主要是时间太少了、、
工作时间对不上、所以很难找啊、
俺选课选地较多、、 数理化几乎全选、、、还有英语、、、还有专业知识、、
所以只能打夜工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31
呵呵、哇、、、 你好强啊、、 俺主要是时间太少了、、
工作时间对不上、所以很难找啊、
俺选课 ...

夜工挺好找的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32
夜工挺好找的呀。

是好找啊。 但是主要是得在家附近找 、 俺刚搬完家车卖了、、 自行车也没、
只有11路。、、、 靠着俺地两根小细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33
是好找啊。 但是主要是得在家附近找 、 俺刚搬完家车卖了、、 自行车也没、
只有11路。、、、 靠着俺地两 ...

再买辆呗,二手的,挺便宜的呀。离家两三站都可以啊,车费报就行了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36
再买辆呗,二手的,挺便宜的呀。离家两三站都可以啊,车费报就行了呗。 ...

当初卖了是因为搬家 这个房子没有停车场、然后还没工、、 养车还累、、所以就卖了、
等有工作了 赚了点钱还想在买个、、 哈哈  停车场也不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1 13:37
当初卖了是因为搬家 这个房子没有停车场、然后还没工、、 养车还累、、所以就卖了、
等有工作了 赚了点钱 ...

晕,你说的是汽车啊? 有钱人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3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jg1727 发表于 2011-9-11 13:39
晕,你说的是汽车啊? 有钱人啊。

小破车。、、 呵呵。、、、 俺喜欢车、、、 现在学地也和汽车有关系、
所以也算是为了学习 、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