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cout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飞度又被召回了---开飞度的同学们要小心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21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服了 飞度都能改成这样'''
我败了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1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10 20:30
车帅,省油。
一般没什么钱的话,这车很合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你这sennsu  给力阿

头回听说fit帅的

其实我最讨厌那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6
不是我改的,从日本人手里买来的。
当时,2年车检才花了30W,而且是后期车。 ...

好,便宜啊,问问那日本人还有没,给我也整一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xie2002love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2
好,便宜啊,问问那日本人还有没,给我也整一辆

我不认识那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