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10 20:30 车帅,省油。 一般没什么钱的话,这车很合适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6 不是我改的,从日本人手里买来的。 当时,2年车检才花了30W,而且是后期车。 ...
jixie2002love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2 好,便宜啊,问问那日本人还有没,给我也整一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