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80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飞度又被召回了---开飞度的同学们要小心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20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cout 于 2011-9-10 20:24 编辑

ホンダ「フィット」21万台リコール パワーウインドーのスイッチ発火恐れ
{s:1:006}真搞不懂,周围朋友天天嚷嚷飞度飞度的,这都第几次被召回了?

发表于 2011-9-10 20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帅,省油。
一般没什么钱的话,这车很合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0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080331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0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第一台飞度, 因为地盘太低,水平太差,给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0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9080331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10 20:30
车帅,省油。
一般没什么钱的话,这车很合适。

初代时可能是这样吧,其实要买2000~2003年之间的conpact car,我倒是觉得三菱的colt性价比最高。
demio的第三代用ガソリン就可以与飞度的混合动力燃费相当,造型也不比飞度差,都理性消费的话,demio很有竞争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0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cout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0
初代时可能是这样吧,其实要买2000~2003年之间的conpact car,我倒是觉得三菱的colt性价比最高。
demio ...

那车不好看。18年以后的还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1
那车不好看。18年以后的还可以。

外形确实挺中庸的,内饰还可以,比较简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3891 发表于 2011-9-10 20:34
这是我第一台飞度, 因为地盘太低,水平太差,给卖了。

改的有miniパン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0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cout 发表于 2011-9-10 20:45
改的有miniパン的感觉

不是我改的,从日本人手里买来的。
当时,2年车检才花了30W,而且是后期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