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瑚的珊 发表于 2011-9-9 19:06 威海的~~~嘻嘻~~~胶东半岛青岛人最精明了~~~土话还有点儿大舌头~~~
使用道具 举报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9-9 15:10 QQ不用呢 不好意思
Panadol 发表于 2011-9-9 19:42 是iphone吗?我给你发短信了~
Panadol 发表于 2011-9-9 19:41 哈哈~~有大舌头嘛。。
珊瑚的珊 发表于 2011-9-9 22:21 这是一个青岛叔叔跟我说的,青岛人说话有点儿大舌头,嘻嘻~~~你自己说说看~~~ ...
Panadol 发表于 2011-9-9 08:36 什么时候来日本啊?
郭小卷 发表于 2011-9-19 01:58 0 0 10月初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