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dol 发表于 2011-9-9 11:23 那就交个朋友吧~~你这么高啊~~
使用道具 举报
lulu@Tokyo 发表于 2011-9-9 12:43 好啊 太高了 在日本总是会被小老头欺负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9 12:14 原来每张都是这样的?这不是交友贴么
烤肉达人 发表于 2011-9-9 13:34 青岛的?真惊了,一起哈啤酒吧!吃嘎啦。
Panadol 发表于 2011-9-9 13:21 哈哈哈。。原来那张是刚照的,也没多想就传上来了。。。
烤肉达人 发表于 2011-9-9 14:02 留个QQ号码吧。便于联系
Panadol 发表于 2011-9-9 13:21 是啊~我也被这么说。。我的Q13828101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