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初试,自己给自己拍情侣照,伊豆之热海,初岛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8 22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拍自己有难度啊。。。
拍得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2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9-8 22:27
伊豆我去过一次,但好像不是你这个地方,在南伊豆

嗯,热海在伊豆的上面,不过南伊豆的话海岸线沿下去挺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2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述 发表于 2011-9-8 22:28
很美啊。。

呵呵,嗯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2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9-8 22:32
自己拍自己有难度啊。。。
拍得不错。

呵呵,嗯,主要是来回跑累人,就十秒钟时间,赶上趴在地上的,更墨迹,唉,当减肥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22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麻豆你是家的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2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9-8 22:35
原来是麻豆你是家的吖

之前不是,呵呵,拍照后掳过来的 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8 22:34
呵呵,嗯,主要是来回跑累人,就十秒钟时间,赶上趴在地上的,更墨迹,唉,当减肥了,呵呵 ...

下次弄个遥控器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2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9-8 22:40
下次弄个遥控器试试

一语点醒梦中人! 我咋就没想到!~ 我二了, 呵呵,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22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系介个mm,终于承认系情侣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22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8 22:39
之前不是,呵呵,拍照后掳过来的 

好主意 赶明个我也弄个二手相机给帅哥拍照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