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初试,自己给自己拍情侣照,伊豆之热海,初岛篇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1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Yutyママ 发表于 2011-9-8 21:30

{s:1:009} {s:1:001}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1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9-8 21:41
好像认识你

呵呵,遇见熟人了?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1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8 21:45
从哪里看出来您认识我?

MM在京都?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1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9-8 21:50
呵呵  发觉你到处夸人

呵呵,一般就是觉得好才留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21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8 21:56
MM在京都?  

在东京诶
刚才哪个是你的小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22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8 21:56
  

你拍的PP都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2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8 21:59
在东京诶
刚才哪个是你的小号?

呵呵,不玩小号,自己还在努力升级中,那人在京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22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tyママ 发表于 2011-9-8 22:00
你拍的PP都很好看

呵呵,这次其实是三脚架拍的,我就按个按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8 22: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22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8 22:02
呵呵,不玩小号,自己还在努力升级中,那人在京都啊

Lz认识那个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