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houweijun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《JohnnyZhou作品》休闲 de小不點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8 08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不点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8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是阿拉蕾了...鞋子好耀眼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8 09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9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8 06:19
这地方也是我们吓走走到的~~~

昨天光线真好啊···

再p一p,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9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8 09:44
昨天光线真好啊···

再p一p,很漂亮

光线确实不错。。。。但我还是准备不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9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9-8 07:16
拍的很不错

谢谢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9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8 08:33
恩,不错,有点欧洲风格,不过那粉相机太扎眼

那是她心爱的相机啊~~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09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8 09:46
光线确实不错。。。。但我还是准备不足啊

很好了已经····

你看我的片片跟你放一起,都被你比下去了··

情何以康啊········

下次也要背我的d7000拍一组跟你竞争下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9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8 09:47
很好了已经····

你看我的片片跟你放一起,都被你比下去了··

哈哈~~下次一起拍,好好交流交流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8 10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8 09:53
哈哈~~下次一起拍,好好交流交流

恩···

你跟小不点说我拍人体,把她吓的不轻啊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