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8 06:19 这地方也是我们吓走走到的~~~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8 09:44 昨天光线真好啊··· 再p一p,很漂亮
给你幸福的猪 发表于 2011-9-8 07:16 拍的很不错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8 08:33 恩,不错,有点欧洲风格,不过那粉相机太扎眼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8 09:46 光线确实不错。。。。但我还是准备不足啊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8 09:47 很好了已经···· 你看我的片片跟你放一起,都被你比下去了··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8 09:53 哈哈~~下次一起拍,好好交流交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