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0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26 00:10
成,那我明天去给你汇钱?

ok mm你地址  邮编  姓名  手机号 消息里发给我啊 我现在消息给你 账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00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0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瓷娃娃 发表于 2011-9-25 19:50
这么快,要换新帖子了啊。。。

幸好还没人管呢 我这边还没忙活完   不知道要去主动叫斑竹锁帖还是怎么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睡觉啦  明天好多衣服要邮寄  都是厚又沉的  还有几件面交的 明天要领着大包去上班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02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!!!顶~扭动扭动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5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去睡觉    。。。。。睡两个小时起床 去上班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2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6 01:01
准备睡觉啦  明天好多衣服要邮寄  都是厚又沉的  还有几件面交的 明天要领着大包去上班啦 ...

真好啊,我的都没人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闹铃根本没听见睁眼都1130了到公司130拎着大包先新宿面交个mm 然后的邮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吧。今天好累啊天亮才睡

[发自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