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5 23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3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25 23:39
恩,那个有多厚?还有赠品怎么选啊,第一个图里的小碎花的蝴蝶结发卡还在吗

发卡在的 那个给你吧 是全新的 我在池袋里边那特可爱的店买的 400多    那黑白条的这回正穿吧  在冷点里边穿个长袖还可以 只要在穿羽绒服前得季节都可以  明天开春也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3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25 23:39
恩,那个有多厚?还有赠品怎么选啊,第一个图里的小碎花的蝴蝶结发卡还在吗

只是mm这两个 邮费我恐怕不能帮你啊 因为都是挺厚的 不然卖的钱还不够邮费啦  后边的加前边的邮费估计要500左右吧  行不?要是超出500了 超出的部分我给你出 如何?  赠品照样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3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9-25 23:41
那就那条有哎菲尔塔的项链吧

ok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3:4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5 22:13
亲,我家还有什么喜欢的吗?要是有的话想也交换这件

红白条开衫  1500

mm不好意思啊 那个开衫被另一个mm和别的一起预定了 我出门还没来得及标上  mm看看还有别的喜欢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5 23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23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25 23:54
能稍微便宜点吗,呵呵
总觉得那个大衣外套也3000
可是这个黑白,冬 了就不能穿了 ...

恩 mm这个春秋都可以 的 挺厚的  要不这样吧给mm算2800的了  但是邮费mm都自己出好吗  赠品照样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00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00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laixiyi 发表于 2011-9-26 00:04
一共多少钱?

之前的蓝毛衫 600  这个2800  总3400 给你个第一个的碎花卡子   mm给个500邮费吧   3900     超出500的部分我出 邮寄完了我再告诉你一声邮费多钱  因为这两件都挺沉的 估计邮费不便宜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6 00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