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0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9-24 20:31
16.出上衣 宫崎葵earth今年一月底买的 8500左右 牛角形状的木头扣子  穿到春天  稍有起球球 9 \" A: T4 W"  ...

mm还有喜欢的衣服吗 要是一起要的话 给mm优惠 邮费500以下的话我给mm包邮费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0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20:44
mm还有喜欢的衣服吗 要是一起要的话 给mm优惠 邮费500以下的话我给mm包邮费    ...

亲  好像没其他啥了呢  。。。  哎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0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19:51
好的  mm也没有喜欢的衣服啊 哎

天凉快了,不想要夏装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2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9-24 20:52
亲  好像没其他啥了呢  。。。  哎

那这样吧 如果是300以内自己付可以不 超出的部分 如果是500的话 那多出的200多我给mm付 如何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2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22:11
那这样吧 如果是300以内自己付可以不 超出的部分 如果是500的话 那多出的200多我给mm付 如何?? ...

亲  那个大衣应该挺重的吧    谢谢亲啊  我再看看考虑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2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9-24 22:21
亲  那个大衣应该挺重的吧    谢谢亲啊  我再看看考虑下啊

恩 有点小重 行  还有另外一个买过我这个的mm也在你前边问了这衣服 不过也还没说预定呢  没事你们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4 22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9-24 22:51
明年夏天再穿。。。

上衣外套 和裤子还要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3: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爱爱爱真是没什么人回复啦 郁闷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3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9-24 22:51
明年夏天再穿。。。

确认下 要的是牛角扣的深蓝上衣和 棕色短裤  腰钱有系带那个对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