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itei 发表于 2011-9-24 16:29 裤子和外套的size各是多少的说? 我担心那个外套的面料容易粘毛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9-24 01:47 恩,那麻烦你啦,睡觉觉去了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19:27 mm 刚刚邮寄了 160啊 我已经尽量比对这A4袋子平铺的 厚的地也给摊开摆的 还胶带固定了 可能是两 ...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9-24 19:46 那不好意思啦,星期一给亲汇钱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9-24 20:31 16.出上衣 宫崎葵earth今年一月底买的 8500左右 牛角形状的木头扣子 穿到春天 稍有起球球 9 \" A: T4 W"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