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6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9-24 16:29
裤子和外套的size各是多少的说?

我担心那个外套的面料容易粘毛。。

那个外套可是这两年整整流行的 木头扣子  不是很粘毛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6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9-24 16:29
裤子和外套的size各是多少的说?

我担心那个外套的面料容易粘毛。。

短裤是m的  上衣应该也是m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7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  准备出门 给momomm邮寄袜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7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们都去吃饭了吧 哎 今天天气一凉 夏天没出的衣服都不好卖了 怎么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9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9-24 01:47
恩,那麻烦你啦,睡觉觉去了

mm
刚刚邮寄了 160啊  我已经尽量比对这A4袋子平铺的 厚的地也给摊开摆的  还胶带固定了  可能是两双是厚袜子吧 加上 另外两双是太蓬蓬的蕾丝花边   没事那就当我帮你付80邮费吧  你就按之前说的给我汇1080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9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tei 发表于 2011-9-24 16:29
裤子和外套的size各是多少的说?

我担心那个外套的面料容易粘毛。。

刚才和你说错了 冬衣的赠品是两个包那个 天蓝底碎花的  lest rose的那个  很实用 平时出门放个纸巾手机的 包包里边有网子 隔开的什么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9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4 19:27
mm
刚刚邮寄了 160啊  我已经尽量比对这A4袋子平铺的 厚的地也给摊开摆的  还胶带固定了  可能是两 ...

那不好意思啦,星期一给亲汇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9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-9-24 19:46
那不好意思啦,星期一给亲汇钱

好的  mm也没有喜欢的衣服啊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20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6.出上衣 宫崎葵earth今年一月底买的 8500左右 牛角形状的木头扣子  穿到春天  稍有起球球 9 \" A: T4 W" J) }$ `5 f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000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右边包包是赠品

亲  这个邮费多少啊?包包是哪个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20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maoyouha 发表于 2011-9-24 20:31
16.出上衣 宫崎葵earth今年一月底买的 8500左右 牛角形状的木头扣子  穿到春天  稍有起球球 9 \" A: T4 W"  ...

邮费不清楚啊 几百吧  右边的包包是最上边赠品里有的  lest  rose那两个套包 浅蓝底 碎花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