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3 19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19:46
是m的  154-162的 因为我一般都是m  那好吧 还有mm我想换你那 mango的OP,L的,搬家的时候押皱了,3900买 ...

亲,这个是L的,我穿都挺松的,亲穿估计大呢~~~面料是棉的,带点弹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3 19:49
亲,这个是L的,我穿都挺松的,亲穿估计大呢~~~面料是棉的,带点弹性的

那mm这个可以交换吗   我穿大不  风衣会不会好些啊 还有腰带  mm可以在我那随便挑  凑够价格的 mm可以要超点价格 一样的  我是爱买衣服  喜新厌旧特快 有的没穿摘了牌子 扔柜子里了 之后自己都忘记这衣服 等发现了也不喜欢了
lounie的风衣,穿了一次,7分袖圆领薄料的,有腰带,适合春秋,L号的,原价3万5千多,吊牌和备用纽扣我放在口袋里了,10000包邮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0: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19:54
那mm这个可以交换吗   我穿大不  风衣会不会好些啊 还有腰带  mm可以在我那随便挑  凑够价格的 mm可以要 ...

亲的眼光真是好呀,不过这件也是很大啊,40号的,肩膀啥的估计亲穿了要塌下来了,其实MK的那件外套很推荐啊,原价挺贵的呢,而且做工真的很好,亲拿到手就知道了,只可惜我穿小了才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0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 你19号绿色上衣第二长图里的白色蕾丝边儿的袜子出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3
美女 你19号绿色上衣第二长图里的白色蕾丝边儿的袜子出售吗?

啊  那个本来是打算自己留着的 mm要是想要可以出售  mm还有没有喜欢的衣服啊 买2000左右的衣服 袜子我送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2
亲的眼光真是好呀,不过这件也是很大啊,40号的,肩膀啥的估计亲穿了要塌下来了,其实MK的那件外套很推荐 ...

mk那是什么size啊  日本买的吗  多钱买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0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20:05
mk那是什么size啊  日本买的吗  多钱买的啊

是38号的,是日本买的,不过是中国制的,快一万了吧买的时候,因为喜欢也没顾小就买下了,拿回来穿穿实在小才放上来出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0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3 20:10
是38号的,是日本买的,不过是中国制的,快一万了吧买的时候,因为喜欢也没顾小就买下了,拿回来穿穿实在 ...

恩 好的 不过外套在日本一万多 也挺值的 我买的外套一般也都一两万 mm挺有眼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0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18:05
mm上次那件mm没订到 我今天更新了很多 mm可以看看 有冬衣 也有好多赠品

谢谢mm啦,现在就去看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此!幸福 发表于 2011-9-23 20:13
谢谢mm啦,现在就去看,嘻嘻

有看上的告诉我哦 好商量  而且 2000以上有赠品  我们可以商量赠送mm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