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8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9-20 20:06
东东都很漂亮的说,

楼主长得真精致

mm你有喜欢的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帖子自己弄的很乱啊    不好意思啦mm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9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19:12
我的帖子自己弄的很乱啊    不好意思啦mm们

亲,这件换吗?8.购于新宿 10000左右买的 前些天参加活动穿了一次 就不打算要了
这件可爱的mm穿起来就可爱 女人成熟风格的mm可以把腰带系到腰上 很显身材很职业 4000出

想问一下是什么号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3 19:17
亲,这件换吗?8.购于新宿 10000左右买的 前些天参加活动穿了一次 就不打算要了
这件可爱的mm穿起来就可 ...

mm但是这两件有点差价哦 我这个是5000的 mm那个2000  要不mm这zara连衣裙 加上你那mk的外衣 一共5000这样可以不??mm那mk的外衣是新的吗? 什么siz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9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llyhuang 于 2011-9-23 19:29 编辑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19:27
mm但是这两件有点差价哦 我这个是5000的 mm那个2000  要不mm这zara连衣裙 加上你那mk的外衣 一共5000这样 ...


亲,你这件不是写着4000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3 19:29
亲,你这件不是写着4000吗?

啊 忘记了 哈哈 我今天刚刚给降价的  那mm再挑点我的1000的吧 可以有赠品 或者1500的  mm你那mk是新的不?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9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1
啊 忘记了 哈哈 我今天刚刚给降价的  那mm再挑点我的1000的吧 可以有赠品 或者1500的  mm你那mk是新的不 ...

好的,交换ok~~~

亲,那件MK不是新的,不过我就穿过一次~亲介意不?

还想问问亲的这件OP是啥号的,我怕我进不去啊,我平时穿ML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4
好的,交换ok~~~

亲,那件MK不是新的,不过我就穿过一次~亲介意不?

写的是身长158  但是我觉得这个比较肥大的款 链子两种用法 我是在脖子上 比较可爱 精致 我同事个子高 又瘦就把链子系在腰上 很显瘦 成熟女人的 总之觉得这衣服 M or L 高矮都可以穿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9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7
写的是身长158  但是我觉得这个比较肥大的款 链子两种用法 我是在脖子上 比较可爱 精致 我同事个子高 又 ...

原来这样啊,那应该没问题~~~

16号的那件黑底白点的针织衫是小号的吗?如果是M的,就换这两件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19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llyhuang 发表于 2011-9-23 19:39
原来这样啊,那应该没问题~~~

16号的那件黑底白点的针织衫是小号的吗?如果是M的,就换这两件吧 ...

是m的  154-162的 因为我一般都是m  那好吧 还有mm我想换你那 mango的OP,L的,搬家的时候押皱了,3900买的,2200包邮转  这个可以一起换吗  这个lL的我穿会不会肥大啊 或者长  ?还有这什么面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