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na80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98】❤❤o(∩_∩)o 9.27全部降价!! 清仓啦 ❤❤赠品多多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1 21:39
嗯,没关系
那个包包最低多少出?

3000最低啦 因为我想攒钱买chanel包包才出的 因为没背多久 5月地震后才买 背了一多月 买了lv  当时买时候9000  现在想卖  我lg还说我那 那么贵买 没怎么背就卖  mm那料子很好的  合成皮 看着很像皮的 我同事大姐们还以为我那是皮的  而且 五金也做得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1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来啊 自己 趁大家还没睡 希望更多mm看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2: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那件5000的大衣是M号吗?
长度大概到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穗 发表于 2011-9-11 22:07
mm那件5000的大衣是M号吗?
长度大概到哪里啊?

恩 应该是M的吧 长度到大腿根和膝盖之间一半的长度吧 几乎全新的  很闲好 里衬也很好质量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2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啊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2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穗 发表于 2011-9-11 22:07
mm那件5000的大衣是M号吗?
长度大概到哪里啊?

mm有什么问题呢  大概在膝盖以上点儿  mm要的话 告诉我 我好写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22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11 21:44
3000最低啦 因为我想攒钱买chanel包包才出的 因为没背多久 5月地震后才买 背了一多月 买了lv  当时买时候 ...

还是觉得有点贵,俺再想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2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1 22:36
还是觉得有点贵,俺再想想。。。

恩 肯定物超所值 mm  这里除了打牌的包包不敢比 我看下 别人卖的包包 都是那种原价2000多3000多的 质量看着也不好 而且这包 今年正流行的 新宿lumine买的 里边都是贵的衣服啊 欧美范 还是可爱范双肩背都可以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22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1 22:36
还是觉得有点贵,俺再想想。。。

mm想好了 告诉我 我给改已预订啊   之前我想4000出的 后来 着急凑钱买包  要不是打算买chanel的 这个我肯定自己留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