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9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-23 18:1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1-23 17:04:00的发言:邮局的你办了,往银行转帐也要手续费的。新生银行一个月5次往任何银行转帐都不要手续费。呵呵。挑自己喜欢的吧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真的啊,这么好,那我就新生啦,邮局也申请一个,反正总是要去邮局的,顺便~
谢谢mm这么热心!
[em21][em21][em2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