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【小阿姨的7号耳环铺】3/15买一送一,自行搭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3 18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上课去啦。ufj的也要你去开账户才能有其他的。去了问那里的人更清楚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1-23 17:04:00的发言:邮局的你办了,往银行转帐也要手续费的。新生银行一个月5次往任何银行转帐都不要手续费。呵呵。挑自己喜欢的吧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真的啊,这么好,那我就新生啦,邮局也申请一个,反正总是要去邮局的,顺便~
谢谢mm这么热心!
[em21][em21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没事。我最不赞成把钱无畏的捐给日本各大机构啦。哈哈。不过申请后更容易转帐了,同时你败的更快了哦。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败吧败吧,在小阿姨这里败家无罪,败家有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提醒你哦。便宜东西买穷人哈。偶的钱包都空啦。你在哪里? 关西圈的话邮寄的时候带上你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啦,偶在名古屋这边呢,不过还是谢谢mm好意![em24][em24]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准备去开新生银行了,顺便价格都调整过了,半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今天打了耳洞 又多了一样可以败的东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5 1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耳环都便宜了,随便挑一点,我给你准备了一付,本来没打算卖掉的,所以没贴上去,嘿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5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18藏银的 20超长的 22银制的
  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