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kforever 发表于 2011-9-7 01:15 我不找工作。我考博士,发自内心的。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5 不是,kim是爷们,化学的。
趣使 发表于 2011-9-7 01:17 前辈,你神大的啊?能加QQ448190538聊嘛?我和我的同学是今年10生
一眼万年 发表于 2011-9-7 01:17 睡去吧孩子
一眼万年 发表于 2011-9-7 01:17 呵呵,注意劳逸结合呀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9 好滴,孩子。
skforever 发表于 2011-9-7 01:19 不知道神大哪个科你也加啊,你要是个理科的加了也没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