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wayswon 发表于 2011-9-7 01:11 为什么前辈有时间去吃饭,去唱歌,你却没有时间,看来,什么样的生活方式,学习方式由自己的心态和思维方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一眼万年 发表于 2011-9-7 01:09 阪大哥怎么对神大这么了解啊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1 http://www.b.kobe-u.ac.jp/resource/staff/faculty/index.html 玩笑开大了吧你。
skforever 发表于 2011-9-7 01:12 不是我没时间,是我压根就不愿意去。有时间唱歌,我宁可多看两段文献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2 认识两个神大经营的。一个很闲,一个很苦B。
skforever 发表于 2011-9-7 01:13 教授的研究室是多啊,问题院生不能用啊。院生专用研究室就2个。
一眼万年 发表于 2011-9-7 01:14 kim? 不对,他工科的
alwayswon 发表于 2011-9-7 01:13 到了修2,你会觉得更没时间,要找工作,要做研究,要完成毕业论文,要发表。调整好心态吧 ...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4 那就不能说只有两个研究室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