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眼万年
收起左侧

[研究生大学院] 其实修士真的蛮辛苦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7 01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lwayswon 发表于 2011-9-7 01:11
为什么前辈有时间去吃饭,去唱歌,你却没有时间,看来,什么样的生活方式,学习方式由自己的心态和思维方 ...

不是我没时间,是我压根就不愿意去。有时间唱歌,我宁可多看两段文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万年 发表于 2011-9-7 01:09
阪大哥怎么对神大这么了解啊

认识两个神大经营的。一个很闲,一个很苦B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1
http://www.b.kobe-u.ac.jp/resource/staff/faculty/index.html

玩笑开大了吧你。

教授的研究室是多啊,问题院生不能用啊。院生专用研究室就2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kforever 发表于 2011-9-7 01:12
不是我没时间,是我压根就不愿意去。有时间唱歌,我宁可多看两段文献

到了修2,你会觉得更没时间,要找工作,要做研究,要完成毕业论文,要发表。调整好心态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1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2
认识两个神大经营的。一个很闲,一个很苦B。

kim?
不对,他工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kforever 发表于 2011-9-7 01:13
教授的研究室是多啊,问题院生不能用啊。院生专用研究室就2个。

那就不能说只有两个研究室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kforever 发表于 2011-9-7 01:12
不是我没时间,是我压根就不愿意去。有时间唱歌,我宁可多看两段文献

修一只是觉得忙一点,要说压力,和修2是没法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万年 发表于 2011-9-7 01:14
kim?
不对,他工科的

不是,kim是爷们,化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alwayswon 发表于 2011-9-7 01:13
到了修2,你会觉得更没时间,要找工作,要做研究,要完成毕业论文,要发表。调整好心态吧 ...

我不找工作。我考博士,发自内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1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丁丁 发表于 2011-9-7 01:14
那就不能说只有两个研究室了。

院生研究室是两个啊。神大文科只要说去研究室自习,都是去院生研究室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