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luemist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59】blue's彩妆帖❤lunasol波光❤ visee❤AP100美白粉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0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6 20:38
恭喜开店 luan颜色真好看
我最近琢磨着刚出的那个系列的精灵
那个绿色太深邃了 纠结ing ...

我是luna控,呵呵,出的这个是波光的03精灵,不知道和mm说的是不是一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0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mist 发表于 2011-9-6 20:46
我是luna控,呵呵,出的这个是波光的03精灵,不知道和mm说的是不是一个?

我已经脱离luna了 刚出了红宝石。。。
就剩几个留着玩了 我说的是这次秋天出的超级美名字可能记错了スリーディメンショナルアイズ

看了广告画就走不动路了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0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6 20:49
我已经脱离luna了 刚出了红宝石。。。
就剩几个留着玩了 我说的是这次秋天出的超级美名字可能记错了スリ ...

55,错过了红宝石,一直想收的{s:1:009} 这次的新品我估计不会入了,在我看来就是搞了三个高光三个眼线色,话说我一个还搞得不太明白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0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mist 发表于 2011-9-6 20:54
55,错过了红宝石,一直想收的 这次的新品我估计不会入了,在我看来就是搞了三个高光三个眼线色 ...

红宝 我放了很久一直没有人问津
刚出了没有多久 其实那个颜色 我觉得一个一个取色有困难
直接混擦好了
话说红宝用了才知道其实也就那回事的说
去乐天看看 运气好的时候3千多就有的
刚才爬楼看到亲说巧克力
巧克力的话人气太高 网上价格也不便宜 我就等着这个新品眼影什么时候减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1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9-6 20:57
红宝 我放了很久一直没有人问津
刚出了没有多久 其实那个颜色 我觉得一个一个取色有困难
直接混擦好了

碰巧刚才看到candyouko mm的彩妆贴,哇哇,mm的烟熏好漂亮 等mm入了新的一定要话个看看,不过貌似新品瘦身了?红宝石不收不死心亚,巧克力我总觉得很容易替代,但是似乎又总是不太一样,反正种下了的草种总是要茁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2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bluemist 发表于 2011-9-6 21:10
碰巧刚才看到candyouko mm的彩妆贴,哇哇,mm的烟熏好漂亮 等mm入了新的一定要话个看看 ...

亲夸奖了 话说那个帖子编辑不了 有些可惜呢
新的那个眼影我就喜欢绿色的那个 觉得好神秘
草是越拔越多 买了就不纠结了
巧克力真的很低调 公司说妆好看的就是用巧克力那次 她们说很自然恬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07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好哈 lunasol 波光03  要是包邮就给我吧 我在东京巢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0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糖可乐 发表于 2011-9-17 07:47
lz你好哈 lunasol 波光03  要是包邮就给我吧 我在东京巢鸭

哈,这帖子我都快放弃了,然后mm就出现啦{s:1:009} mm在巢鸭,我正好下周三要去池袋,要不我给mm拿过去吧,但是我不能出站,mm觉得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2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好呀 我学校也在池袋 放学可以去拿 中午1点在池袋见怎么样面交 我电话080  4142  9091 lz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3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糖可乐 发表于 2011-9-17 12:28
恩好呀 我学校也在池袋 放学可以去拿 中午1点在池袋见怎么样面交 我电话080  4142  9091 lz的呢 ...

ok,那我们就下周三21日池袋駅面交,电话消息mm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