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etGo 发表于 2011-9-6 09:44 预定咖啡色的眼线笔-----嘻嘻 aboysalt1983 妹妹让给我一个------我美呀美呀美呀---
使用道具 举报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1-9-6 10:13 你们两个搞小动作 不厚道
ResetGo 发表于 2011-9-6 10:22 亲,也喜欢?? 都是我搞得--对不住啦--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1-9-6 10:26 要不等你用腻了,再转给我贝
bluemist 发表于 2011-9-6 10:45 哈哈,要不mm看看也跟aboysalt mm商量下,把她那根黑色也搞来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6 12:02 mm,我取消预订了,麻烦你查看短消息,今天一上午我折腾得不行了, 一边开会一边生气,抱歉了,给你添麻 ...
bluemist 发表于 2011-9-6 12:20 消息mm了,mm别生气,在日本呆久了,国内的行事作风就更没办法接受了,只能硬着头皮把事情办了,不过投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