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えへへ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やってみよう^^ お昼ごはん(先週の^^ハハ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1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9-5 21:14
不少吃点,下午的工作俺就莫法做了

那倒也是。。呵呵{s:1:008}
向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5 19:52
还在公司那?
辛苦啦
我公司在「八幡山」遠いょ^^

八幡山っどこ?

今友達とお好み焼き食べてる。

凄い雨だよ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1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21:28
八幡山っどこ?

今友達とお好み焼き食べてる。

お好み焼き好好啊。。
大雨。。小心点回家哈
俺公司在杉并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2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5 21:34
お好み焼き好好啊。。
大雨。。小心点回家哈
俺公司在杉并区 ...

美味しかった。

これから帰宅する。

ヤバ‼お好み焼きの写真撮るの忘れちゃった。

杉並区だったら、そんなに遠くないかな?
うちは、港区だ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06:02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味そう! o(^▽^)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09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6 06:02
美味そう! o(^▽^)o

朝起きるの早いね~~
美味しかったょ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