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eri 发表于 2011-9-5 21:14 不少吃点,下午的工作俺就莫法做了
使用道具 举报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5 19:52 还在公司那? 辛苦啦 我公司在「八幡山」遠いょ^^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21:28 八幡山っどこ? 今友達とお好み焼き食べてる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5 21:34 お好み焼き好好啊。。 大雨。。小心点回家哈 俺公司在杉并区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6 06:02 美味そう! o(^▽^)o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