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50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やってみよう^^ お昼ごはん(先週の^^ハハ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5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えへへへ 于 2011-9-5 17:13 编辑

先週チャレンジしてみましたが、失敗したので^^
今日は再チャレンジです~~
8月31日のお昼ご飯です~~

2回も編集しちゃった…
ハハ
食後のデザートとコーヒー.jpg
メキシカンカレー^^.jpg
お店看板.jpg

点评

楼下的,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! 人家上传午饭照片和头像有啥关系???BS一下!  发表于 2011-9-5 18:51
看你的头像,我分不清是男是女。悲剧  发表于 2011-9-5 18:16
发表于 2011-9-5 18: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、、、 肚子正好饿了、、晚饭还不知道吃啥腻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たよ!!!

出来たじゃん。

メキシカンカレーとインドカレーって結構味違う?

点评

我到家了。。嘿嘿 和印度的简直不是一个味。。 番茄比较多的感觉。。很好吃。。嘻嘻  发表于 2011-9-5 19:4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-9-5 18:53 编辑

頑張って!
毎日結構ブックアップするのが楽しいよ!

大体、朝から昼ごはんのこと考えて、楽しみだよ!~

点评

うちの会社。。田舎にあるので。。 たぶん一週間でもうネタがなくなる。。ハハ  发表于 2011-9-5 19: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9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答【蚂蚁牙黑】
俺就是要的这个效果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9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したら、手作り料理写真載せて!!!

ど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9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18:50
来たよ!!!

出来たじゃん。

看出来了!用汉语了都!

我还在公司奋斗呢!

无限羡慕中!

LZ在那里哦,说一起出去吃个饭,你也不回复!伤心中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9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5 19:49
看出来了!用汉语了都!

我还在公司奋斗呢!

还在公司那?
辛苦啦{s:1:008}
我公司在「八幡山」遠いょ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1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eri 发表于 2011-9-5 20:32
你那食後のデザート再给加个水果,就够俺一顿午饭了。

吃的好少啊...
不对..是我吃的太多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