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9-5 17:50 太诱人了,看得我特别想吃藕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1:17 学习了,我也喜欢吃辣。以前在国内吃香锅的时候好像豆腐皮用得也蛮多的。 ...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9-5 21:21 这边好像买不到?豆腐皮 我也很喜欢吃的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1:26 如果你在大阪就好了,没事我们可以来个实践操作。互相切磋一下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1:31 既然见不了,那就网上切磋吧。我喜欢别人给我提意见。这样才能进步嘛。 以后见着了,你就尽管 ...
yingjingxia 发表于 2011-9-5 22:28 周末学做这个,看着太好吃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