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如意1988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自制羊肉麻辣香锅(附完成图及做法)~~肚饿的筒子慎入~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9-5 17:50
太诱人了,看得我特别想吃藕了。。。

恩 有烧烤的味道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我也喜欢吃辣。以前在国内吃香锅的时候好像豆腐皮用得也蛮多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1: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1:17
学习了,我也喜欢吃辣。以前在国内吃香锅的时候好像豆腐皮用得也蛮多的。

...

这边好像买不到?豆腐皮 我也很喜欢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9-5 21:21
这边好像买不到?豆腐皮 我也很喜欢吃的

如果你在大阪就好了,没事我们可以来个实践操作。互相切磋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1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1:26
如果你在大阪就好了,没事我们可以来个实践操作。互相切磋一下。

哈哈 你也喜欢做菜吗 哎 隔得太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1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见不了,那就网上切磋吧。我喜欢别人给我提意见。这样才能进步嘛。
以后见着了,你就尽管拍砖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1:31
既然见不了,那就网上切磋吧。我喜欢别人给我提意见。这样才能进步嘛。
以后见着了,你就尽管 ...

好滴好滴 那我就不客气啦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2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学做这个,看着太好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3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jingxia 发表于 2011-9-5 22:28
周末学做这个,看着太好吃了

好滴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看着流口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