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清风飘扬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子可以随便DIY LED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7 19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安装的日本人说只要不是红色就没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0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9-7 19:33
反正安装的日本人说只要不是红色就没事。

上次示宽灯改成 蓝色 被抓 罚了7000 1点 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0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覺太土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22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1-9-7 20:15
上次示宽灯改成 蓝色 被抓 罚了7000 1点 郁闷

示宽灯好像是不可以的,看到警察低调点吧。我那个带遥控的,看到警察就把它给关了的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23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9-7 22:30
示宽灯好像是不可以的,看到警察低调点吧。我那个带遥控的,看到警察就把它给关了的。呵呵 ...

看来是国内买的 哈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0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1-9-7 23:43
看来是国内买的 哈哈。。。

日本也有的哈,自己去找找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