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9-7 19:33 反正安装的日本人说只要不是红色就没事。
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1-9-7 20:15 上次示宽灯改成 蓝色 被抓 罚了7000 1点 郁闷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9-7 22:30 示宽灯好像是不可以的,看到警察低调点吧。我那个带遥控的,看到警察就把它给关了的。呵呵 ...
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1-9-7 23:43 看来是国内买的 哈哈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