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80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子可以随便DIY LED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22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想装些LED
像一些爆闪之内的灯,
蓝 红那样。。。。会不会被抓 哈。。
发表于 2011-9-3 22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席试试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8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不行 其他车检前拿下来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3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是 荧光灯?还是大灯?
大灯我换的是蓝色的 车间没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4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灯不要换成白色和淡黄色以外的颜色就可以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0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你不跟警车等一样闪,就啥事没有,车检前拿下来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09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niba 于 2011-9-6 09:47 编辑

我装过DAY LIGHT  蓝色的,和大灯联动,看上去酷酷的。

车前面,象这样的。
led_day01.jpg

有很多喜欢在驾驶室里,或者是门边上装LED,不喜欢到处钻眼,放弃了。

按保安条例,只要不是红色,白的或是兰的都OK。车检没问题,只要别出格。
实在被说了,车检前先拆下了,车检完了再装上去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niba 发表于 2011-9-6 09:41
我装过DAY LIGHT  蓝色的,和大灯联动,看上去酷酷的。

车前面,象这样的。

我车内装了  现在想装在外面   像那种游侠灯效果的   红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2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飘扬 发表于 2011-9-6 18:59
我车内装了  现在想装在外面   像那种游侠灯效果的   红蓝

没事的,装吧,我就装了底盘灯和扫描灯。没有关系的,而且是带变色的,红色不行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9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-9-6 22:49
没事的,装吧,我就装了底盘灯和扫描灯。没有关系的,而且是带变色的,红色不行哦 ...

其它颜色都行么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