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1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5 20:51
自己都能看错,晕死我了,哈哈哈,咱俩长得像,没办法啊

恩~不过你那个看着无辜点 比我这个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2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5 21:58
恩~不过你那个看着无辜点 比我这个好看

我是来买萌的,哈哈,你那个有美丽的红唇啊~~很销魂的~~
你回家玩得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5 22:00
我是来买萌的,哈哈,你那个有美丽的红唇啊~~很销魂的~~
你回家玩得好么
...

那样吧  啥正事也没干  光吃饭了....
还想再回去一遍  回来了更每意思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2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5 22:04
那样吧  啥正事也没干  光吃饭了....
还想再回去一遍  回来了更每意思... ...

好幸福的生活啊。。。
你冬天回去过年么?
看中你的耳钉了,到时候有合适的咱俩继续交换吧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2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9-5 22:08
好幸福的生活啊。。。
你冬天回去过年么?
看中你的耳钉了,到时候有合适的咱俩继续交换吧,嘿 ...

过年不回 那会正好上课呢
行  继续交换  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1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一下....准备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21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2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2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高腰裙 可惜是前几年流行的牛仔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2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7 12:32
我有高腰裙 可惜是前几年流行的牛仔款的

什么样的...只要不是那种蛋糕啊什么的 复杂的款式就行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