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yu199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没一起玩天下2的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22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不玩大话2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0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玩卡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0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打WO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1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游戏有商城吗? 没有可以一起玩。有就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1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山东区 齐鲁天下服务区。PS:本人在大阪,交个朋友。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7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胖子啊,没想到在这碰到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8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画面是上个世纪的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4 12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2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不错。和WOW有点类似啊。
以前没钱出门旅游,就窝在家里上WOW看风景。
结局是被BL杀的落荒而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3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还在玩魔域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