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2-2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9-3 20:36:37
|
显示全部楼层
株仙我也玩过,,,满花钱,我11匹坐骑,7套时装吧.,,,貌似,前1年刚玩的,,但之后当我买完坐骑买完时装后却发现..株仙有啥好玩的内?等级是找人双带那个什么幻月?我忘了,反正鬼道和谁可以带的..花钱带上来的,,纯粹的花钱游戏,不好玩..
天下2 副本比较多,可以说你不会找不到事做...而且天下2里几乎都是20岁-40岁的人在玩,都很有激情,90后很少很少,人也比较多,场景也大,风景又好,不花钱完全可以自己活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