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yu199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有没一起玩天下2的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19:5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也照常上qq,照常玩网游阿。。我没觉得有游戏不让我玩的。。
什么台湾服务器。。日本服务器的。。
我上的应该是中国服务器吧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满级了换区很累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开始因为杨幂 代言  玩到70级  就不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钱就不玩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是妹汁不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么  和诛仙比哪个号 高手指点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0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玩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20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株仙我也玩过,,,满花钱,我11匹坐骑,7套时装吧.,,,貌似,前1年刚玩的,,但之后当我买完坐骑买完时装后却发现..株仙有啥好玩的内?等级是找人双带那个什么幻月?我忘了,反正鬼道和谁可以带的..花钱带上来的,,纯粹的花钱游戏,不好玩..
天下2 副本比较多,可以说你不会找不到事做...而且天下2里几乎都是20岁-40岁的人在玩,都很有激情,90后很少很少,人也比较多,场景也大,风景又好,不花钱完全可以自己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1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1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魔兽打我的竞技场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