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hxh19791208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急问!车被贴单子了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14:08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被贴粉色的长时间驻车违反出头通知,听说要上裁判所。大人们帮忙給点主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4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estrass 发表于 2011-9-3 14:08
我也被贴粉色的长时间驻车违反出头通知,听说要上裁判所。大人们帮忙給点主意。 ...

o_O为啥你们会停那么危险的地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14:4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地可以停车,很多人停,放的时间太长了第二天才被贴这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7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色,绿色的不去没事,粉红色的这个有点悬了。传说中的赤いキッ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7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題.JPG
传说中的红票,就这颜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8:0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颜色,这个是判决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8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去出头, 把钱交了就行 ,不缴的话以后车检过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6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玛丽奥 发表于 2011-9-4 17:10
传说中的红票,就这颜色。

好好保存,有待升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上面写明要你去的话,不去可能很危险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