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74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急问!车被贴单子了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 11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车被贴了一张长时间驻车违反出头通知书,粉色的。上面没有写罚款的金额。这个必须要去警察署吗?得罚多少呢?有知道的朋友吗?
发表于 2011-9-2 1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一般罚款15000-18000。  一般的地方是15000,  比较特殊的地方,比如拐角处的话就是18000。
警察已经记住车牌号了,不去不行阿,  下次换车票的时候,也拿不到金色车票了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1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出面 等罚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1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你出头的话必须去, 没有叫出头的话等通知单(罚单)

一般15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13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那写了出头通知,是不是就得非去警察署不可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3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逃不掉  要不然车检过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5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上面写了让你去,你就必须去了!!!不便宜啊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7:0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的不用去,红得最好还是去,免得去家里抓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17:4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8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把单子拍个照片,发上来,让大家参观一下,再给你建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