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E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京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 10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一下像第三张这样的照片,如果别把后面模糊掉,是不是会更通透,靓丽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1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 发表于 2011-9-2 03:21
bronica是120的,有66和645两种画幅的机器。这些照片用的是富士的RVP和RAP两种胶片。彩色照片只能用UV镜 ...

又给我补习了!谢谢楼主,下次也试试反转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12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1-9-2 10:25
以为 是你为猪头拍的裸照呢。

同祝猪头生日快乐!

我有他的拉屎照

你在横滨吧?我后天就搬过去了,川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12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 发表于 2011-9-2 10:39
请教一下像第三张这样的照片,如果别把后面模糊掉,是不是会更通透,靓丽啊? ...

地方暗,用小光圈的话手持无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12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9-2 11:08
又给我补习了!谢谢楼主,下次也试试反转片

不客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22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啊,中画幅。我最近也迷上胶卷单反了,带带我啊。我是菜鸟一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23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照片不错 特别是你的website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23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在京都的街上有头猪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00:38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9-2 22:16
楼主厉害啊,中画幅。我最近也迷上胶卷单反了,带带我啊。我是菜鸟一只。 ...

你在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00:3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9-2 22:16
楼主厉害啊,中画幅。我最近也迷上胶卷单反了,带带我啊。我是菜鸟一只。 ...

你在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