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ko715 发表于 2011-9-2 02:50 這種飽和度,應該是二眼或哈蘇.
TEI 发表于 2011-9-2 02:54 去的时候禄莱正好坏了,这个是用bronica拍的。
ko715 发表于 2011-9-2 03:02 我覺得是鏡頭關系, 我用禄莱的時候,都覺得飽和度較低,有這種神秘顔色 ...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9-2 03:15 楼主就是上次那个无忌上专访过的牛人!!微博加你了!bronica是120胶片吗?最近刚入胶片机,还在摸索中。那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