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98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京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 02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TEI 于 2011-9-2 02:49 编辑

猪头过生日,发点片子支持下吧



生日快乐



kyoto-12.jpg


kyoto-1.jpg


kyoto-10.jpg


kyoto-7.jpg


kyoto-21.jpg


kyoto-16.jpg


kyoto-11.jpg


kyoto-9.jpg


kyoto-4.jpg


kyoto-8.jpg


kyoto-30.jpg


kyoto-28.jpg



kyoto-25.jpg


kyoto-6.jpg


kyoto-5.jpg


kyoto-3.jpg

点评

题目变成京都奈良比较好  发表于 2011-11-3 22:25
发表于 2011-9-2 02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發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02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種飽和度,應該是二眼或哈蘇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02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ko715 发表于 2011-9-2 02:50
這種飽和度,應該是二眼或哈蘇.

去的时候禄莱正好坏了,这个是用bronica拍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03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EI 发表于 2011-9-2 02:54
去的时候禄莱正好坏了,这个是用bronica拍的。

我覺得是鏡頭關系,

我用禄莱的時候,都覺得飽和度較低,有這種神秘顔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03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ko715 发表于 2011-9-2 03:02
我覺得是鏡頭關系,

我用禄莱的時候,都覺得飽和度較低,有這種神秘顔色 ...

禄莱出片不锐,可能让你觉得饱和度低吧。
饱和度还是跟胶卷的关系大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03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是上次那个无忌上专访过的牛人!!微博加你了!bronica是120胶片吗?最近刚入胶片机,还在摸索中。那种有点偏紫的颜色是怎么照出来的啊?滤光镜?感觉很不错。还有在拍陌生人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吗,比如那张烧香的照片,换作是我就不好意思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03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帖留名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 03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9-2 03:15
楼主就是上次那个无忌上专访过的牛人!!微博加你了!bronica是120胶片吗?最近刚入胶片机,还在摸索中。那 ...

bronica是120的,有66和645两种画幅的机器。这些照片用的是富士的RVP和RAP两种胶片。彩色照片只能用UV镜或者长时间曝光时可以用ND镜,彩色滤镜是拍黑白用的。拍陌生人的时候如果你不好意思找他拍就等他撞你的镜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10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为 是你为猪头拍的裸照呢。

同祝猪头生日快乐!

以为有你拍的艺妓看呢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