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8:26 看来还是打算坐电车了丫。
使用道具 举报
yuxi3865 发表于 2011-9-6 18:30 恩 驾照还没考呢 到明年了,以后多指教哈!
umi1166 发表于 2011-9-7 04:38 厉害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9 18:20 厉害!! 我得向你学习 惭愧啊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6 几个人吃? 真没看出来!挺不错啊!!!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8 4个人吃、、、 不过这桌菜大部分不是俺做地、、、 鸡蛋俺炒地、、酒和筷子俺摆地、、 pontuyu是俺倒地、 ...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2 18:10 哈哈! 那你们也太能吃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