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gxu0104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儿个地晚餐、、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6 17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22
不是俺做地丫  是俺朋友请俺吃大餐、、、 呵呵、
你搬家地咋样了丫? ...

搬家公司找好了,就差看看房子了,下周差不多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xi3865 发表于 2011-9-6 17:24
搬家公司找好了,就差看看房子了,下周差不多啦

丫、、、 你找搬家公司多贵丫、、、  公司给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25
丫、、、 你找搬家公司多贵丫、、、  公司给报?

不给报,自己找的还比较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yuxi3865 发表于 2011-9-6 17:28
不给报,自己找的还比较便宜

便宜也得5万以上吧、、、 俺搬的时候给搬家公司打电话管俺要3~5万、、 俺就一咬牙、、、自己租车60多公里的路 自己搬了两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31
便宜也得5万以上吧、、、 俺搬的时候给搬家公司打电话管俺要3~5万、、 俺就一咬牙、、、自己租车60多公里 ...

恩 差不多,你比较牛哈!不过离得近还好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xi3865 发表于 2011-9-6 17:41
恩 差不多,你比较牛哈!不过离得近还好说。

嗯、、、 其实你也可以租个车、、然后自己搬的丫  然后车还到爱知县的分店就可以丫
会省好多好多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45
嗯、、、 其实你也可以租个车、、然后自己搬的丫  然后车还到爱知县的分店就可以丫
会省好多好多呢。 ...

呵呵  好办法 不过说的有点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yuxi3865 发表于 2011-9-6 18:21
呵呵  好办法 不过说的有点晚啊

呵呵、、、 没事搬家就稍微破费一下吧。、  
房子找到了? 在枫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8:21
呵呵、、、 没事搬家就稍微破费一下吧。、  
房子找到了? 在枫桥? ...

恩 在车站附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xi3865 发表于 2011-9-6 18:23
恩 在车站附近吧

看来还是打算坐电车了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