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1】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KITTY .. SHOP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22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大爱的眼线笔  这个是铅笔型的 好画~ 新哒 500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想配 棕色的那个鞋~~~白色的袜袜哪个适合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4鞋是多大码的呀?多少钱钱?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330的大小和价格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4和330先预订
再等MM上大小和价格

点评

MM 等我编辑好了 来看看合适了不在预订好么 谢谢啦~~ 我怕价格啥的不合适呢 嘿嘿~~ 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们我一会儿更新衣服的价钱和描述哈

请大家看看合适的话在预订好么。。
要是觉得价钱不合理就取消哈我不介意哒~!~!
现在开始编辑哈~~ 别着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9-10 21:07
烤肉~~~~~~~~~~~~~~~~

烤肉好啊!!
不过我看我够呛能去的啊 没人跟我换
明天我得去跟那个高中生交涉交涉去 哈哈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9-10 21:53
403 好几种穿法的裙子  这个新的 没穿过 500
俺穿L的不知道能不能穿啊?
邮费多少啊? ...

这个上半部分是有弹性的那种 L的MM也可以穿哒~~~
邮费是MAIL便 160就够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-9-10 22:01
一直大爱的眼线笔  这个是铅笔型的 好画~ 新哒 500
预定

恩好哒 谢谢东风MM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-9-10 22:05
mm 想配 棕色的那个鞋~~~白色的袜袜哪个适合呀?

白色的下面那个比较适合~~呵呵
不过这些袜子是给那个绿林MM更新的。。先等她看完了在说可以不

点评

好的  发表于 2011-9-11 06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