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1】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 KITTY .. SHOP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9 23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9 01:47
呵呵 黑白的经典~~我喜欢 不过我买的时候没有黑白的 只有黑的 棕的 还有黄色的。。。哎~~
等我更新了联系 ...

我喜欢棕黄色的,比较好搭配,黑色的看起来太暗了
没事,袜子能看出来新旧的,再说也相信亲
鞋子收到了,盒子好可爱啊,跟礼物是的,太谢谢亲了,等你更新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0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看了吗?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ウララ 发表于 2011-9-9 15:04
亲,想订103和309,就是邮费比衣服还贵啊,,,小犹豫

还有得商量不? ...

嗯嗯 亲 等我明天联系你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ao0606 发表于 2011-9-9 22:02
亲 期待你更新哦~ 不过最好不要白天更新哦 因为我明天白天打工呢 ~

明天我有可能白天更新呀 亲爱哒。。。
晚上我打工
要是明天更新不了 就周日晚上更新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龟 发表于 2011-9-9 23:41
行啊  最近闲的发毛  定好了联系我  我有空就带我家傻狗狗去参一脚
要是在家的话我可以提供 ...

还有狗狗啊 真是过着好日子~~
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
不过我还没找着人跟我换班呢,,那段时间我都打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-9-9 23:44
吃什么阿??
咋变刷锅了???

这只是个提议啊 啊哈哈哈~~
那嗨皮姐你给说说咱们干点儿啥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9-9 23:50
我喜欢棕黄色的,比较好搭配,黑色的看起来太暗了
没事,袜子能看出来新旧的,再说也相信亲
鞋子收到了, ...

呵呵 收到我就放心了哦~~
那个鞋盒是我刚买的鞋子用的 呵呵~~
那天鞋子到了 我直接就给装MM得鞋子啦 哈哈~
嗯嗯 要是明天白天我更新不了 就周日晚上更新哦~~
到时候来看看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4
亲 看了吗?有吗

这就去看哈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0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7
还有狗狗啊 真是过着好日子~~
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
不过我还没找着人跟我换班呢,,那段时间 ...

想当年我也是这样子的啦
现在年纪大了 折腾不动了
还是适当打打工 在家喝喝酒调戏一下狗狗 比较快乐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0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11-9-10 00:09
呵呵 收到我就放心了哦~~
那个鞋盒是我刚买的鞋子用的 呵呵~~
那天鞋子到了 我直接就给装MM得鞋子啦 哈哈 ...

可惜我明后天都要上全天班。
但愿我能抢到吧,亲的东东都很好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