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ta 发表于 2011-9-1 15:22 恩,看多了觉得花眼!!累得慌!!
使用道具 举报
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-9-1 15:22 我也是喜欢好多年好多年了。 这个版块好冷清啊,其实我喜欢的曲风很杂很杂。 ...
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-9-1 15:20 我晕,得什么级别啊。以后我准备在这里灌水了,好不容易找个挺低调的版块玩 ...
kangta 发表于 2011-9-1 15:25 没关系你就写歌名就可以,,其他的我来帮你贴歌!! 然后在关税!!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1 15:23 那你还个吧 换真人
kangta 发表于 2011-9-1 15:26 我真人不好看!!我怕吓着大家!!
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-9-1 15:24 呵呵,很有趣。
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-9-1 15:27 要是能贴个真人版这个的视频也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