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笑笑笑笑
收起左侧

[小春之声] La vie en rose by Lisa On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 15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-9-1 15:17
哪个是FLASH栏呀?

我靠!!果然没有!!

看样你级别不够!!遗憾

以后如果想发的话视频的话,,我帮你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1 15:17
我是啊
我欧美也喜欢的

我其实很喜欢棒子的歌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5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3}{s:1:011}

我晕,得什么级别啊。以后我准备在这里灌水了,好不容易找个挺低调的版块玩玩,结果还不能发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9-1 15:19
我其实很喜欢棒子的歌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5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9-1 15:18
我靠!!果然没有!!

看样你级别不够!!遗憾

你真是好人啊!哈哈,谢谢你的解答哦!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1 15:20

你笑什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-9-1 15:18
我很喜欢小野丽莎的歌曲~

 わたしも大学から、ずっと好き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gta 发表于 2011-9-1 15:20
你笑什么!!

我也不知道笑什么
你的头像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 15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喜欢好多年好多年了。
这个版块好冷清啊,其实我喜欢的曲风很杂很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 15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购物狂 发表于 2011-9-1 15:21
我也不知道笑什么
你的头像好玩

恩,看多了觉得花眼!!累得慌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