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kki 发表于 2011-9-1 03:34 帮我做个questionnaire吧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雄胖福 发表于 2011-9-1 01:05 questionnaire吧.,,萝卜丝,我不懂。。。。。。 なあ~英語はまったくわからん、困 ...
nevergiveup2009 发表于 2011-9-1 01:21 楼主刚刚叛变了,来这里炫耀下!
luckybaby 发表于 2011-9-1 01:19 楼主在这里问 是想调查 在日中国人对日本银行的态度 吗?
bikki 发表于 2011-9-1 11:24 其实不是,因为在日中国人 也是属于在日居留者 在英国的定义里面 你属于居民 虽然是暂时居民 但也是属于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